启程

  晚上我在床上看手机的时候,突然想喝个酸奶,我当时正在看弘叶题石的cp文,在感叹黄子好帅,下一秒:黄子(本来是想叫我弟的!!),帮我拿个酸奶来!我弟愣了一下,没管我,然后我看他没反应(我丝毫没有意识到我在说什么),又说了一遍,我弟又看了我一眼,眼里带着迷惑,我这才认识到我刚才叫的不是我弟是黄子弘凡哈哈哈!!然后我十分尴尬的清了清嗓子,说:***(我弟的名字),帮我拿个奶来,他就颠哒颠哒的跑走了!是我无论什么时候想起来我都会觉得离谱的事情哈哈哈哈!!对不起两位!!(话说我弟的眼睛也是狗狗眼🐶,和黄子的可像了,我可能是看到他的眼睛才认错了,有一说一,由于我弟的眼睛和黄子的很像,让我更爱他了一点嘿嘿😁

评论(20)

热度(259)

  1. 共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